【研討會活動】探索未來科技之門:CST電磁模擬應用軟體研討會,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探索未來科技之門:CST電磁模擬應用軟體研討會,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親愛的老師同學及企業同仁們 大家好!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達梭系統SIMULIA CST電磁模擬應用軟體研討會。

日期:2024/03/30(星期六)

時間:上午09:30 至 下午4:00 

地點:龍華科技大學 創新技術暨先進製造中心(綜合大樓F棟5樓506室) 

地址 : 333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我們將有幸邀請到來自學術界的專業人士,分享他們在CST領域的研究和應用。

此次活動將提供豐富的學習機會和互動交流的平台,讓您有機會與CST夥伴老師同學們分享您的經驗、見解和軟體模擬成果。

請您務必在3月21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以確保您的席位。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期待在活動中與您相見

時間 活動內容 主題  主持人/主講人
09:30 報到   十大科技 劉政廷博士
09:50 開幕 開幕致詞 龍華科大 杜日富院長  / 十大科技 吳孟學總經理
10:00 演講一 Q&A時間  24GHz 高頻雙工天線模擬設計 海洋大學 張立奇教授
11:00 演講二 Q&A時間  人工智慧於5G天線設計之應用 中原大學 黃崇豪教授
12:00 午餐時間    
13:30 實務演練/場域導覽 CST模態轉換器運用 十大科技 劉政廷博士
16:00

赴歸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