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 STUDIO SUITE

CST Studio Suite® 是一種高效能 3D EM 分析軟體包,

用於設計、分析和最佳化電磁 (EM) 零件及系統。

電磁場模擬軟體

適用於整個 EM 範圍內各類應用領域的電磁場解算器全部包含在 CST Studio Suite 的一個使用者介面中。解算器可以結合使用以執行混合仿真,使工程師可以更靈活地利用高效、直接的方法,對包含多種部件的整個系統進行分析。與其他 SIMULIA 產品的協同設計允許將 EM 模擬整合到設計流程中,並從最早期階段開始推動開發流程順利進行。

電磁仿真解算器

CST Studio Suite® 允許客戶存取多種電磁 (EM) 模擬解算器,它們使用了有限元素方法 (FEM)、有限積分技術 (FIT) 和傳輸線路矩陣方法 (TLM) 等方法。這些都是功能最強大的通用解算器,適用於執行高頻模擬任務。

工作流程集成

CST Studio Suite® 提供的出色工作流程整合提供了可靠的資料交換選項,有助於減輕設計工程師工作量。 其超凡的 CAD 和 EDA 資料導入功能。即使一個損壞的元素也會造成整個部分無法使用,而成熟的修復機制可恢復有缺陷或不合規資料的完整性,從而顯得尤其重要。

電磁系統建模

憑藉 System Assembly and Modeling (SAM),CST Studio Suite® 提供了一個可簡化模擬專案管理的環境,允許使用圖解式建模來直觀地建立電磁 (EM) 系統,在準確地分析複雜模型時,這種不同模擬等級的組合有助於減少所需的計算工作量

Antenna Magus

Antenna Magus是一款用於加速天線設計和建模過程的軟體工具。它具有驗證過的天線模型,這些模型可以從擁有超過350種天線的巨大天線數據庫中匯出到CST Studio Suite®中。

了解更多CST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