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著作權、商標權、免責條款

法律聲明

著作權
登載於本網站之資訊、圖表、內文、標誌與資料 (下統稱「資料」) 係屬Atenlab著作權產品。
自本網站伺服器發送出之文件以及相關圖表之使用、複製與散播係被允許的;惟應符合下列二條件:
1. 應將上揭著作權聲明及本允許條款登載於所有「資料」複製品以及自本網站下載或複製包含其原相關內容之所有「資料」;
2. 不得使用於與「資料」內容無關之引用。Atenlab並保留一切權利。


商標權
本網站所指稱之「Atenlab」,「Atenla blogo」,以及所有Atenlab產品名稱皆註冊在案歸屬Atenlab所有。
本網站所指稱之所有其他非Atenlab所有之產品名、品牌名稱或公司名稱之財產權、商標權與註冊商標權歸屬各該權利歸屬公司所有。
「Atenlab」之名稱或標誌,除獲得Atenlab事前之書面許可外,係被禁止使用於廣告或公眾相關之用途。


免責條款
Atenlab就本網站所登載「資料」為用於任何目的之正確性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登載「資料」為登載時之資料,Atenlab不負任何明示、默示與法定之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默示之可銷售性與符合特定目的之擔保。
Atenlab得不經通知隨時更動本網站內有關產品與電腦程式之「資料」。任何來自本網站觀看者之就本網站「資料」之回覆應被視為不具機密性且Atenlab有權任意複製、使用與散播與前揭回覆相關之資訊與構思。
在任何情況下,Atenlab與使用「資料」有關連而導致之任何特別、間接、接續性或相類似之損害不負任何責任,包括所失之利益或數據資料,且不論基於訴訟、合約或侵權之請求權基礎。縱使Atenlab事先已被告知此等損害發生之可能性。


本網站所登載「資料」可能包含排版或拷貝之錯誤。如有疑問,請以電子郵件寄至 atenlab@atenla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