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龍華科大高速傳輸人才技術培育基地賴副總統親臨揭牌活動

五箭齊發致力成為亞洲最佳電子實務人才培育大學

龍華科大獲得教育部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補助,成立「高速傳輸介面電子構裝設計與測試人才及技術培育基地」,今(11/16)日揭牌。賴清德副總統、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立法委員鄭運鵬、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理代表馬化欣、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吳芳草等產官學界代表為場域揭牌。校方表示期盼透過該校現有五座實作基地及場域,五箭齊發,讓學子對焦產業需求,致力成為亞洲最好的電子產業領域實務人才培育大學。

十大科技與龍華科技大學為核心學府,携手17所夥伴學校攜手合作,共同成立達梭系統CST人才培育聯盟。該聯盟的目標在於整合各學校和企業之資源,充分發揮基地建立的實務技術和研發能力,旨在培育出為電子產業服務的優秀人才。這項合作旨在提高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志在成為台灣最卓越,乃至亞洲最佳的電子產業領域實務人才培育機構,為此聚焦付出心力。

009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