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課程】歡迎參加CST應用軟體培訓課程,開啟科學模擬之旅!

SIMULIA CST電磁模擬應用培訓課程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舉辦的CST應用軟體培訓課程。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您進一步了解並掌握這項強大的科學模擬工具,將您的學習和研究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時間:11月17日(週五)下午1點30分至下午4點30分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

對象:各大專院校學生

在這個培訓課程中,我們將從基本開始,帶您了解CST軟體的界面、功能和操作方法,讓您能夠輕鬆上手。並介紹CST軟體在不同領域的應用,包括電磁學、光學、微波等。您將學會如何運用軟體進行模擬,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再來我們將提供實際案例,讓您親自動手進行模擬和分析這將是您將理論知識轉化為實踐能力的寶貴機會。最後也可以與我們的專業導師進行交流,提問問題,尋求指導,確保您能夠充分理解課程內容。   

 
 
 
 
 
 

SIMULIA CST電磁模擬應用培訓課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30~16:30 

 
 
 
 

1.CST簡介
2.基礎建模技巧
3.模擬設置概述
4.Workshop – Coaxial Connector

 
 
 
 

宋源致 YC Song 

其他相關文章